2019/02/19

【動畫-大綱】《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第08集〈冬之日、心之所在〉

《Fate/stay night》
(日語: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中文:命運/停駐之夜、中文:命運守護夜)
不過大家都直接叫「Fate」

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此處會說凜路線的大綱,也就是「Unlimited Blade Works」(UBW路線)
本系列會說各集大綱


本篇:〈冬の日、心の所在〉(〈冬之日、心之所在〉)


(極簡大綱)

間桐慎二要擊敗遠坂凜衛宮士郎,但Rider卻被不明者殺死。

(佰五字 大綱)

衛宮士郎仿效Archer的劍法,因此進步神速。學校中,間桐慎二想要擊敗遠坂凜衛宮士郎,而在一樓化學室設陣,殘害同學。因已對Archer使用令咒,只要合作關係在不能攻擊士郎,因此士郎使用令咒召喚Saber助陣。後發現Caster也參與其中,而Rider被不明人士殺死,死狀淒慘。

---分隔線---

後記:
士郎具有劍士的資質,看來跟從者決鬥指日可待。果真是主角光環,可以不用去當法師,改去當桐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