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動畫-大綱】《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第09集〈兩人的距離〉

《Fate/stay night》
(日語: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中文:命運/停駐之夜、命運守護夜)
不過大家都直接叫「Fate」

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此處會說凜路線的大綱,也就是「Unlimited Blade Works」(UBW路線)
本系列會說各集大綱


本篇:〈二人の距離〉
(〈兩人的距離〉)


(極簡大綱)

Archer認為Caster的御主被控制,而遠坂凜衛宮士郎正在找他。間桐慎二將獲得流浪從者。


(佰五字 大綱)

Archer來學校,認為Caster御主是魁儡。
間桐慎二將成有史第一個放棄,但言峰綺禮給他流浪從者。遠坂凜認為柳洞一成是御主,主因Caster在柳洞寺,衛宮士郎證實不是。發現間桐家前有奇怪的人。士郎被迫當養子會如何,士郎回不好就會不滿。
Saber士郎為何想當正義使者,士郎答個性心想是為繼承。


---分隔線---

後記:
現在開始探討士郎的心,成為英靈的原因,言峰綺禮的真面目,以及凜心情的改變。整個開始進入一個轉折,似乎要撥雲見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