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動畫-大綱】《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第10集〈第五位契約者〉

《Fate/stay night》
(日語: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中文:命運/停駐之夜、命運守護夜)
不過大家都直接叫「Fate」

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此處會說凜路線的大綱,也就是「Unlimited Blade Works」(UBW路線)
本系列會說各集大綱


本篇:〈五人目の契約者〉
(〈第五位契約者〉)


(極簡大綱)

葛木宗一郎Caster的御主,而他強到擊敗Saber,最後因衛宮士郎做出寶具而敢走他們。


(佰五字 大綱)

遠坂凜Archer,認為那是成英靈之因。柳洞一成覺得葛木宗一郎表裡如一、老實而視為哥。得知葛木有未婚妻,並一起住別棟,衛宮士郎偷襲以證御主真假。葛木因為旁觀者,所以沒阻止Caster取人的精力。而葛木強到赤手擊敗Saber。最後士郎做出偽寶具,趕走他們倆。而外國人出現,在間桐慎二前展示其殘酷。


---分隔線---

後記:
居然有兩個從者!
阿!不是啦,是強到跟從者一樣,那不就是外掛嗎?
還好男主也是個外掛,連Archar的寶具都可以具現化,果真是主角,無所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