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隨記】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到來,歲月如梭,如今已經第一個月快過完了🙈
在這邊說說最近在做啥,怎麼都沒有更新呢?


這過去這段時間,小說、動畫沒有停歇,甚至開始收購輕小說(之前都是借來看)。花了不少時間在 休閒娛樂 充實自己,並且減少很多拍影片和玩遊戲的時間。
那這樣怎麼文章數量沒有變多呢?在這幾個月,動筆的時間沒有減少,反而多更多,像是一些生涯計畫的轉變與學習,或是網路競賽、撰寫一些專業文章,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寫作上,雖然沒有啥成果,但是個人成長很多!
(應該要檢討,需要更有計畫的寫作,這才有系統系的發展!!)

最近反思,關於動漫部落格的發展,應該會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輕鬆文章,一個是認真文章。因為比較認真的文章,一篇都至少四五個小時起跳(包含收集與閱讀資料,再來撰寫),如果有個快速地發表,簡明扼要的內容應該是更好。有點像是部落格(blog)和微網誌(microblog),雖然不會像是噗浪、Twitter一樣那麼簡明,應該會是介於這兩者之間,內容還在拿捏,不過會先把當下的想法寫下來,畢竟很多心情是當下的感動,是之後的沈澱所無法描繪完全的!

希望今年,可以文章大爆發(?)
應該是說,希望寫作計劃與內容都可以完成與提升!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及新的氣象,往新的人生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