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動畫-大綱】《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第01集〈冬之日、命運之夜〉

《Fate/stay night》
(日語: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中文:命運/停駐之夜、中文:命運守護夜)
不過大家都直接叫「Fate」

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此處會說凜路線(UBW)的大綱

本系列會說各集大綱


本篇:〈冬の日、運命の夜〉(〈冬之日、命運之夜〉)

(極簡大綱 大綱)
男主角衛宮士郎介紹,包含個性與生活概況。




(佰五字 大綱)
大綱:
男主角-衛宮士郎倒在倉庫,被間桐櫻喚醒(心靈救援)開始本篇。這集從士郎家出發,在學校展現其特殊能力-幫大家修電器。顯示其與同學相處概況。並回憶十年前火災情況與遇到魔法師衛宮切嗣。後打掃弓道場,目擊從者決鬥,然後被殺死。但坂凜救了他。最後召喚Saber妹妹,成為第七個御主。

(佰字 人物)
人物:
間桐櫻喚醒,藤村大河把他家當她家。與柳洞一成走廊遇遠坂凜教室話間桐慎二在校被冰室鐘蒔寺楓三枝由紀香堵。憶衛宮切嗣。夜見ArcherLancer廝殺。再死前召Saber最後遠坂凜對他道安。


---分隔線---

後記:
本篇也47分鐘!!果然是主角,一集的光環是別人三集的焦點,兩集的時間。

不過...這個作品....成本也未免太高了吧....
不只那個時間,還有動畫,還真大手筆!

感謝巴哈,讚嘆巴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