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動畫-大綱】《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第03集〈初戰〉

《Fate/stay night》
(日語: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中文:命運/停駐之夜、中文:命運守護夜)
不過因為太長,大家都直接叫「Fate」

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此處為凜路線的大綱

本系列陳述各篇的綱要


篇名:〈初戦〉(〈初戰〉)

(極簡大綱)
出現一組神一般的對手,及豬一般的隊友。




(佰五字 大綱)
大綱:
遠坂凜衛宮士郎走出教會,遇到了神祕的從者-Berserker,他擁有強大的力量以及速度。而他的主人是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也是上一回遇到稱呼士郎「大哥哥」的女孩。他們這組一動手,戰鬥出現一面倒局勢。士郎無法招架他們的攻擊。最後因為愛因茲貝倫離開而逃過一劫。

(佰字 人物)
人物:
門外巧遇(?)高大威猛的Berserker,以及嬌小可愛的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結果遠坂凜衛宮士郎被打好玩的。還好他們手下留情,不然Fate故事就這樣中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