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動畫-大綱】《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第04集〈戰意之所在〉

《Fate/stay night》
(日語: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中文:命運/停駐之夜、中文:命運守護夜)
不過大家都直接叫「Fate」

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此處會說凜路線的大綱

本系列會說各集大綱


本篇:〈戦意の在処〉(〈戰意之所在〉)

(極簡大綱)
衛宮士郎了解自己與Saber的關係,以及在聖杯戰中,寶具和從者的位階、名字都很重要。




(佰五字 大綱)
大綱:
衛宮士郎醒來後Saber說明從者的階級,及寶具與從者名字的影響。因士郎未成熟,所以Saber沒跟他說自己的名字。
藤村大河士郎帶午餐去弓道社,美綴綾子間桐櫻意外看到美得不像話的Saber。因不放心Saber士郎家,所以藤村夜宿他家。遠坂凜則是在外面清小怪,認為Caster也在關注他們。

(佰字 人物)
人物:
衛宮士郎醒後Saber說明從者階級。藤村大河士郎帶午餐去弓道社,美綴綾子間桐櫻都被美得不像話的Saber嚇到。Saber看到葛木老師,認為是個正直人。遠坂凜則在外面清小怪,發現Caster正虎視眈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