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動畫-大綱】《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第06集〈海市蜃樓〉

《Fate/stay night》
(日語: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中文:命運/停駐之夜、中文:命運守護夜)
不過大家都直接叫「Fate」

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此處會說凜路線的大綱

本系列會說各集大綱


本篇:〈蜃気楼〉(〈海市蜃樓〉)

(極簡大綱)
衛宮士郎Caster困,Saber對上Assasin佐佐木小次郎




(佰五字 大綱)
大綱:
Archer說從者為願而戰,己則完成。衛宮士郎間桐櫻藤村大河美綴綾子尋獲但記憶混亂。和Saber訓練。在校與遠坂凜除咒刻。遇間桐慎二,稱御主卻沒魔。因間桐是世家有祕儀要合作,他拒。向劍者說強化刀刃易成。柳洞寺夢醒Caster線纏身。劍者寺外遇Assasin佐佐木小次郎。咒令被奪時從者出手。


(佰字 人物)
人物:
Archer看輕衛宮士郎。從者為願而戰。間桐櫻藤村大河美綴綾子尋獲。與Saber特訓。在校和遠坂凜消咒刻,遇間桐慎二拒他。夢醒Caster困,外SaberAssasin佐佐木小次郎。看輕者救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