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動畫-大綱】《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第05集〈躍動放學後〉

《Fate/stay night》
(日語: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中文:命運/停駐之夜、中文:命運守護夜)
不過大家都直接叫「Fate」

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此處會說凜路線的大綱

本系列會說各集大綱


本篇:〈放課後に踊る〉(〈躍動放學後〉)

(極簡大綱)
衛宮士郎找失蹤的美綴綾子,途中遭遇遠坂凜的攻擊,最後兩人聯手趕跑來襲的從者。
以及女主威能




(佰五字 大綱)
大綱:
他父親放棄當英雄,衛宮士郎打算代替他來當,這深深烙印在心。到學校發現美綴綾子失蹤,士郎四處找人。結果落單遇到遠坂凜趁機攻擊士郎。因女學生欲襲,用石頭拯救而士郎阻擋從者襲擊,於是合作擊退來犯的從者。間桐櫻準備給士郎和自己手帕幫其包紮。又欠一次人情。之後提議合作找出學校中的御主。

(佰字 人物)
人物:
衛宮士郎因父親無法當英雄,想代替他當。到學校從柳洞一成得知美綴綾子整夜未歸。於是找其下落。遠坂凜趁機攻擊,因學生遇襲而中斷。用石頭回復其生機,卻遭襲擊,幸士郎阻擋。兩人擊退從者。最後暫時同盟找敵人。



---後記---
那個襲擊的從者是Rider,我一開始以為是Assassin,因為她有說類似「Assassin」的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自己的想法